蕙草

躺在坑底的咸鱼。

【YA】雅鲁斯山外的人(4)

4.1

“新议长格雷克·波特是克莱因派?还是萨拉派?为什么要任命我为Faith,但又把我调去军研所?军研所的任命是没什么问题,但是Faith也能通过评议会的审核吗?”

阿斯兰翻着手里的文件,Faith勋章已经别在他的襟前。

今天阿斯兰去见了议长,新的议长亲自任命了他——军研所副所长。阿斯兰能够理解,刚下军事法庭的人还是去做技术性工作比较稳妥。

可是自己虽说会做一些简单的器械,但完全不懂军事科技方面的事情。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无权的闲职。唯一的好处就是待遇不错。

既然如此,又为什么要任命他为Faith?就算要把自己当作“英雄”一般的象征物的话,红衣也就够了吧。

那个男人到底在想什么?

“别想这些事情了。”伊扎克头上搭着毛巾从浴室出来,坐到沙发上,“再想也改变不了什么。”

阿斯兰看着伊扎克发丝上的水珠滴到他的衣服上,一脸无奈,一边伸手用毛巾擦着伊扎克的头发,一边说:“伊扎克,你怎么就愿意当国防部长呢?我以为你会继续待在月球轨道那边的。”

伊扎克也就任阿斯兰揉着他的头,拿起茶几上的文件,说:“战争结束了啊,就算留在月球那边也没什么用。不如回来,还能做点什么。”

阿斯兰没有接话。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伊扎克已经比他想象中走得更远了。

真不甘心。


4.2

军研所里突然冒出一个红衣Faith确实是足够让人惊讶的,毕竟是研究所,大多数工作人员是没有军衔的,所长也不是军人。

阿斯兰调出最近一周的工作报告,内容基本上都是对上代量产型MS和地球基地防卫的技术优化。但是即使是这部分,经费也被大量削减了。

混合核动力的项目也中止了。

倒是通过和奥布的互相援助计划得到的技术的研究占了主导——新型MS的开发。

和平时期,从奥布那交换而来的新型技术竟然是武器的开发。真是讽刺。

下午,阿斯兰总算完成了交接工作,同所长和所内管理层的人也见了面。陷入无所事事的阿斯兰只好接入科技局总局看看有什么让人感兴趣的东西。

阿斯拉随手打开了《B-5型小麦第二年第三期试种报告》。


4.3

科学类的文章读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更何况,这篇文章的作者给出的实验数据多得异于常人,结果分析和结论本分的阐述也因为详尽细致而长得可怕。

当阿斯兰看完这篇报告的时候就已经接近下班时间了。

手机的新消息只有伊扎克的一条:“今天晚回去。”

果然国防部和军研所不一样,需要处理的事务还是不少的。

虽然战争与已经结束了三年,但是各式各样的恐怖活动层出不穷,地球上对于调整者的恐惧和憎恶也还存在着。

近年来引起最大纷争的就是PLANT-奥布互助条约。


4.4

拉克丝上台以后与奥布签订了互助条约。

奥布为PLANT各方面的技术支持和人员供给,而PLANT则为奥布提供为期三年的必要时的军事支援。

这样的条约,也只有拉克丝和卡嘉莉同时当权才能做得到。在PLANT和奥布当时也是遭到了许多人的反对,更不用说大西洋联邦的激烈反应了。

订约后的最初约一年里,针对奥布和PLANT的恐怖活动层出不穷,拉克丝和卡嘉莉身边的护卫可以说是每天都是提心吊胆的。

算下来,到今年年末条约有效期就满了。


TBC


[碎碎念:码完一篇论文真是神清气爽。(然而还有下一篇在等着。QAQ)]


评论(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蕙草 | Powered by LOFTER